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買】超市購物 ║ 味好美加州風香蒜鹽與海鹽 / 海尼根五公升生啤眾量桶 / 舒酸定強化琺瑯質牙膏 / 百利菜瓜布


(^^首圖圖文不符,但這照片讓我心情很好)幾乎每個禮拜我跟幼幼都會去超級市場(終於回歸正題= =+),因為菜市場有時間上的考量,所以每當我們下班後剩下能去的只剩下超市了,我們目前都沒有特定的店家,基本上就是喜互惠 / 全聯 / 家樂福 / 頂好這幾間再輪替,這裡要來介紹我去大賣場都買些甚麼






McCormick味好美加州風香蒜鹽
這款鹽巴挺好配食材的,像是水煮蛋 / 香煎雞肉或是乾麵都超搭配,吃起來的感覺有一點點像是科學麵裡面的那個胡椒粉包~





舒酸定強化琺瑯質牙膏
我跟幼幼一直以來都很注重口腔清潔,每天睡前一定都是用牙線+電動牙刷+牙間刷+漱口水之後才會睡覺喔!牙齒的美白乾淨都好重要!




海尼根五公升生啤眾量桶
幼幼的最愛啊!每次都一直說"海尼根是男人喝的酒",還有"海尼根的啤酒是冰在冷凍庫也不會結冰的",多虧幼幼才讓我長知識了!我還真不知道海尼根不會結冰耶~







McCormick味好美自磨式純淨海鹽
自從用了自磨式的調味料之後我就回不去了!那個美味新鮮程度真的跟一般的鹽巴差太多~
這一系列的自磨式黑胡椒鹽與黑胡椒我也全都包了!!!好吃!



百利菜瓜布

這菜瓜布沒有海綿非常好!海綿很容易滋生細菌啊Orz這款很單純的菜瓜布被我拿來當作刷食物的外皮,像是南瓜胡蘿蔔小黃瓜等,很好用喔!






妮妮是個很不會煮飯的人,但是很幸運身邊有好多高手

妮妮廚房這個分類裡面集結了媽咪婆婆阿嬤爸爸爺爺同事大家的煮飯撇步,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在家裡煮飯這樣吃最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