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沖繩自由行】桃園機場交通|自助報到櫃台 / 機場免稅店Jo Malone香水 / Godiva霜淇淋 / 華航飛機餐 OKINAWA


我跟幼幼朝思暮想的沖繩旅遊終於到來了!這篇要來介紹桃園機場以及飛機餐:)







首先一定要介紹一下幼幼發現的好東西,就是自助報到櫃檯,超方便!省去我們排更長隊伍的時間,桃園機場總共有62台自助報到機,第一航廈1樓出境2、3、6、8、10、11報到櫃檯前以及第二航廈3樓出境大廳入口左右兩側,只要掃瞄護照,輸入訂位資料就可以印出登機證囉,但這並沒有普及於每一間航空公司喔,所以建議還是先跟自己的航空公司確認喔





真的超方便,如果不想臨櫃排隊的人可以考慮自助喔!
接下來可以進入到免稅店的部分了嘿嘿嘿




是Jo Malone!!!!!之前一直很想要買這個牌子的香水,這次拖朋友的福,請我幫他買,剛好就有這機會逛到這,心愛的幼幼就買了一瓶藍風鈴給人家好開心灑花~回到台灣都捨不得噴




它的選擇好多,瓶子也好可愛好有質感我喜歡,雖然說香水的單價不低,但我們買的是放鬆~讓自己散發舒服的香氣帶給別人也帶給自己放鬆愉悅的心情很值得:)




再來來到GODIVA的櫃位,我想,大家看到左邊那一個霜淇淋,應該就要懂GODIVA的暗示了!




這就是它必點的產品啊~老實說它的巧克力禮盒我吃過好多好多種,但是沒有一款是我愛的,我覺得都太甜膩了




看了一下菜單,我跟幼幼決定點雙重巧克力Chocolate Twist 160元




呦呼~我們也買到了!!!YAYA好吃好吃,吃的到大人苦甜的巧克力我喜歡啊!可以讓出國的心情再升級一小個層級,這就是小資女的小確幸啊XD(吃GODIVA哪算甚麼小資女= =....)





上飛機囉,雖然一直覺得飛機餐都沒有平地的食物好吃,但卻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一上飛機我都希望飛機餐快點送來~我們這次的飛機餐是滷蛋肉燥飯佐青江菜,點心是巧克力杏仁捲心酥,簡簡單單的,但是短程的我們很好養,邊看電影邊吃完這飛機餐也算是開心(小確幸無誤)





就這樣地默默期待每一次跟幼幼去所有我們喜愛的城市裡,一起感受旅行的意義(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