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東京自由行】新宿美食|鳥どり新宿居酒屋 (東口店) 小菜 / 燒烤雞肉串 / 野菜沙拉好好吃 好喝芒果調酒必點 ♥♥♥



在新宿來回亂走隨便走走走就發現這間很隱密的在地下室看起來挺有氣氛的居酒屋客人又很多於是就進來了(沒辦法妮妮
就是很愛湊熱鬧哈)



一進店裡須要脫鞋子喔,店員會幫你把鞋子放在寄物櫃並且給你一把鑰匙,等用完餐要離開的時候再拿鑰匙去領取鞋子就好囉!



店內有分吸菸區跟禁菸區喔!還有自己的包廂喔!很適合在這裡舉辦慶祝會,像是生日啊慶祝升遷啊都是很好的選擇耶



用餐人數有幾位就可以招待幾個小菜,不用客氣,就隨意選自己喜歡的食材就好,每一樣都是好吃的又下酒!







上面是我們點的菜色,這間店基本上無地雷,所以可以很放心的點,就從菜單上看到甚麼順眼的就點,如果人多的話可以點兩份,因為他每份都小小的,所以也是一間好適合晚上續攤的居酒屋,在外面吃個小東西之後逛逛街,嘴饞了就進來吧!



葡萄柚沙瓦,竟然給新鮮的葡萄柚還有榨汁器,自己榨完汁之後倒進去,很天然,但是葡萄柚太苦導致沙瓦有點不太好喝,建議點一些甜甜的水果來榨汁加進去才好喝喔!



しゃきしゃきマンゴー,這可是鳥どり深受女性歡迎的果實酒精飲品,幾乎每桌都有點



說甚麼都要來點一杯!超好喝,滿滿的新鮮芒果很好吃又很好喝,喝個兩杯就微醺了!會讓人想一杯接著一杯的酒!




【店家資訊】

鳥どり新宿居酒屋 (東口店)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27-4 新宿御幸ビルB2F

營業時間: 周一~周六 17:00~24:00  周日節日 17:00~23:00

【食完心得】
整體的氛圍很好,而且很熱鬧,裡面有很多下班後的上班族在那邊聊天吃飯,很適合同事們下班後一起去那邊喝酒講主管壞話(疑XD),裡面的餐點都很好吃,可以很放心的點,酒一定要點定要點しゃきしゃき系列來喝喔!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