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東京自由行】新宿購物|0101丸井百貨本館 Velikoko 女鞋品牌 好穿CP值超高 新宿必買必逛 (高低跟鞋 / 涼鞋 / 平底娃娃鞋 / 械型鞋 / 可以退稅) ♥♥♥


之前在網路上做功課,無意間看到這間店,它就在新宿0101丸井百貨本館的B1跟2樓都有櫃位喔!當時會覺得好奇是因為Velikoko這牌子是0101百貨的自創品牌,想說百貨公司會自己創一個品牌,該不會是像屈臣氏那樣有自己的同名自創品牌 (但我個人不愛買屈臣氏自創品牌><), 上網了解了一下,原來Velikoko是根據消費者的心得跟試穿感受來做設計的,再來一個讓我最愛的點 就是它每雙鞋子在腳窩那邊都會有一個減壓的設計,每次穿鞋子走久了都會覺得腳窩很痠痛,沒想到竟然有針對腳窩做設計的>/////< 而且這牌子我發現逛的幾乎全部都是日本人!幾乎沒有甚麼觀光客(有!!就是我!)心想(心想好多事情XD)~連日本人都這麼愛,那一定很讚XD,就像住在家裡,那麼你在家裡附近吃的店一定是篩選過覺得最好吃的! (我比喻的好爛XD)




首先介紹第一雙我的戰利品,蕾絲中低跟高跟鞋!日幣8499元!滿滿的蕾絲還有踝帶,踝帶還是可以拆的呦~^____^ 穿起來很舒適!中低跟的高度外加穿上去之後,你會發現你的腳窩處,被鞋子裡面突起的軟軟部份給填滿!那就是剛剛我提到的減壓設計!所以穿起來很舒服,像我的腳是寬腳板,穿任何有跟的鞋子(不論高跟低跟)都一定會磨破皮,但穿這雙完全不會XD!雖然說走久了腳還是會痠一點,但是跟以前買的任何鞋子比較起來,已經好太多太多了!!





第二雙戰利品,黑色低跟蝴蝶結娃娃鞋,日幣5691元,它的蝴蝶結也是可以拆掉的喔!超可愛的一雙,好穿好走更是不用說!!!  妹妹自己也有買一雙~這雙穿去逛街也沒有問題喔!超好搭配,上班穿也很適合喔~



記得消費滿萬元有退稅服務喔!我們退了1310日幣!超開心的~不無小補!當時我們去的時候,還有拿富邦銀行信用卡可以打95折的活動喔!所以結帳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下當期的折扣活動喔~

【店家資訊】
Velikoko
地址: 東京都新宿区 新宿3-30-13(新宿マルイ本館 B1 / 2F)
營業時間:11:00~21:00


【購物心得】
喜歡買鞋的人真的很推薦來Velikoko逛逛喔~日本的百貨公司真的太可怕~整體營造的氛圍讓人甚麼都想買~還有店員的親切服務態度也是大加分,雖然有些人都說日本人很假不是真心親切,但我覺得無所謂,起碼我看不出來,大家彼此尊重有禮貌的前提之下,開開心心一起營造愉快的購物環境就很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