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宜蘭食記】羅東 ║ HaoHaoKaffe 好好咖啡 慵懶放鬆可以待一下午的早午餐咖啡店 (肉桂卡布奇諾 / 鴨胸班尼克蛋) ♥♥♥



我跟幼幼最愛在周日找一間喜歡的早午餐咖啡店坐坐,重點是一定要有賣咖啡的哈~我們都是咖啡上癮者啊>///<今天要推薦的就是HaoHaoKaffe 好好咖啡




很喜歡HaoHaoKaffe 好好咖啡店內的擺設,很舒服座位也擺的很鬆,不會有壓迫感



很多小角落都有店家的小點綴,窗外投射進來的陽光也增添了照片的溫暖:)



手繪風格的菜單好可愛,一目瞭然很好看喔~我跟幼幼最愛班尼克蛋了!所以我們很常點這道,只是每次來都換不同的口味

還有一點很讚的是他們有賣啤酒喔XD想要在白天來個微醺的話也很適合喔!



我的鴨胸班尼克蛋來了!整份早午餐裡面還有拌好的生菜沙拉及火龍果跟奇異果,旁邊還有一小杯的堅果優格,很喜歡這樣的搭配,營養均衡又有飽足感而不會覺得很膩




吃飽之後,再來杯肉桂卡布奇諾劃下完美句點!真的要大力推薦一下他們的肉桂卡布奇諾真的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了~~~恰到好處,咖啡也是熱呼呼的燙口~我最愛!



邊看著喜歡的書邊聽著音樂再喝上最喜歡的咖啡~真的是一大享受!再怎麼忙都別忘了要讓自己好好休息放空或是吸收一些其他美好的事物喔~



【店家資訊】

 HaoHaoKaffe 好好咖啡



地址:原地址已頂讓給人,即將轉移陣地重新開始喔~




【食完心得】

班尼克蛋跟熱的肉桂卡布奇諾都是必點大推啊!期待他們新地點的重新開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