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東京自由行】湘南鎌倉江之島咖啡店|日本在地人必去復古咖啡店カフェーマル Cafe Maru Enoshima可愛店貓超級萌 研磨咖啡好好喝 鬆餅好吃 下午茶カレーライス





我們的江之島鎌倉一日遊的中餐,當時大家都沒有甚麼想法,天氣又熱,走著走著看到這間店,吸引了我的目光!招牌寫著カフェーマル!既然有カフェー那就代表我們還可以吃點東西之後喝咖啡多棒!☕門口就很綠意盎然,招牌也很特別,用一排橫向的鐵皮來做招牌😊





店門口的右手邊是戶外座位區,要不是因為天氣太熱,我還真想坐外面,很喜歡老闆那樣的設計,並不會因為是戶外區就隨便擺張桌椅,還有可愛小庭園的感覺,一樣的優閒舒適!



好啦我們進門來了!一進門是有一點昏黃的燈光及微微隱約投射進來的小陽光,有一點復古的味道但卻又是整齊乾淨的😁





店內集結了老闆的收藏品及可愛的販售小物





牆上亂中有序的排列著許多收藏品,有些瓷器店家仍然是一直持續有在使用喔😄



好喜歡店內這個圓形的窗戶,有點像潛水艇!哈哈哈可以一窺外面的景色,還有裡面的鋼絲玻璃我也愛!(奇怪癖好😝)





裡面的座位不少,每組桌椅都很有復古的味道,每個角落都很好拍📷



洗手間的牆上貼了幾張店貓マル的照片,看的出來老闆應該是貓奴🐱



菜單🍵
我點的是輕食1號餐 1000日幣, 1號餐是咖哩飯カレーライス,套餐除了咖哩飯之外還附了咖啡🍵與冰淇淋🍦



咖哩飯🍛就是只有醬跟青豆,蛋是中規中矩的好吃,很喜歡這種簡單的日式咖哩醬汁,濃郁卻又不膩




炎炎夏日來一杯冰咖啡真的很享受!最後的那一球香草冰淇淋也超好吃喔~很香很濃郁喔😋



店貓マル正在椅子上給大家當model好可愛啊~真的是很棒的一間店,來江之島如果想喝咖啡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店家資訊】
カフェーマルCafe Maru Enoshima咖啡店 
地址:藤澤市江之島1-6-5 
營業時間:12:00~19:00 
公休日:木曜日(星期四)

食完心得】
カフェーマル真的是我在江之島意外的收穫💜餐點都是低調的好吃!所以點餐可以放心去點喔~很悠閒舒適的好店,裡面客人幾乎全都是日本在地人喔(除了我們😝)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