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沖繩自由行】浦添外人區咖啡甜點店|[oHacorte] 少女心噴發的夢幻水果塔日雜甜點店オハコルテ フルーツタルト 香檸蛋糕必買伴手禮♥♥♥



我跟幼幼每次旅行,都秉持著每天都要找一間喜歡的咖啡店坐坐然後吃點甜點拍拍照喝喝咖啡,也當作這天旅途中的小小休息站😚
[oHacorte] 在沖繩有好多間分店,但是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間港川店💓



⭐本篇榮登YAHOO奇摩首頁⭐





我跟幼幼都很喜歡[oHacorte] オハコルテ港川店這種藍白相間的房屋設計,然後在用實木桌椅或是裝飾更增添一份溫潤感,隨便在門口一拍都像雜誌裡會出現的場景一般夢幻😍



戶外座位區,連戶外都做得這麼可愛超喜歡的!日雜中又帶有一點鄉村溫馨感😊



魔鬼都藏在細節裡!連磚塊都這麼可愛到底是要讓人驚呼可愛多少次😂



玻璃窗格可以一窺店內陳設物品,看著看著就想趕緊進去逛逛跟喝咖啡了!



一進店裡就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沒有過多的裝飾,有的反而是一種自在又簡單的日雜感,很喜歡上圖那張檸檬蛋糕的海報,光是看到這張海報我就已經想要吃檸檬蛋糕了😝



店內有很多的伴手禮,是可以常溫擺放的喔!所以很適合帶上飛機回台灣送給親朋好友吃喔😜




店內座位隨便你坐喔!我們很幸運,這一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有點陰陰的快下雨,所以客人並不多,這樣我就可以拍照拍得好開心哈哈哈😃



 [oHacorte] 的每個小角落我都好喜歡😊淡淡的輕柔的自在的一個舒服空間💓



ヒラミーレモンケーキ 5個 1000円

由於這天所有的蛋糕跟水果塔都已經賣完,只剩下伴手禮的檸檬蛋糕跟果乾奶油餡餅,喝咖啡一定要配甜點的我們,硬是買了伴手禮在店內吃喔😂
ヒラミーレモン就是Hirami Lemon-香檸,也是台灣珍寶,更是日本沖繩長壽村盛行的養生果實, [oHacorte]用香檸來做的檸檬蛋糕,好好吃喔!裡面有一點微微濕潤,外層淋上香檸糖霜醬汁,酸酸甜甜的,雖然它是常溫蛋糕伴手禮,但對我們來說吃起來就像是蛋糕櫃裡面挑選好的手工蛋糕好吃極了!!😋😋



旅するタルトサンド  4個 1000円 

旅行果乾奶油餡餅(我自己取的),很扎實奶香的餅乾中間夾著果乾與奶油,有蔓越莓,芒果,蘋果,葡萄乾,果乾與奶油好融合,這餅乾也好特別也是驚艷的好吃,但是這個不適合帶回台灣當伴手禮喔,因為這必須冷凍或冷藏,帶一些回飯店當點心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熱拿鐵是我喜歡的咖啡味重不會被牛奶給蓋住的好喝拿鐵,旁邊還有附方糖喔!連方糖都是他們的可愛包裝讓人好捨不得拆開喔😝


【店家資訊】
 [oHacorte]
地址:沖縄県浦添市港川2丁目17-1 #18 
電話:098-875-2129 
營業時間:11:30~19:00  
官網:http://www.ohacorte.com/index.php


食完心得】
超級喜歡的一間店,尤其是港川分店,整棟藍白色的建築物好可愛😘甜點全部都好好吃,連外帶的常溫甜點都好適合帶回台灣吃!每一樣都是讓人驚訝的好吃喔💖很舒服又溫馨的甜點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