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香港自由行】中環蘭桂坊 ║ MINE Bar 礦場主題酒吧粗曠工業風 啤酒調酒水果酒炸物小吃Toffee Apple Cider♥♥


這天跟幼幼吃完翠華之後打算散步走來蘭桂坊朝聖一下,以往在港片裡很常看到這地方,尤其是古惑仔系列哈哈哈😂

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每間酒吧都好類似,每間店內都大聲地撥放著流行西洋音樂,然後除了當地人之外,外國人也很多,大家都很嗨會在自己位置上跟著音樂大聲唱😁



這裡很多酒吧外面都是站著黑人再招攬生意,讓我想起東京的竹下通那條路上也是請黑人來招呼,看來黑人們可是很吃香的呢😁



最後我們隨便選了這間叫做MINE的礦場主題酒吧,店內有礦工使用的鐵鏟、礦場的燈泡及鐵鍊條,酒吧上方還有礦車跟軌道,整個走粗曠工業風格😁



這裡也有不少酒精選擇,連無酒精的選項也有喔!幼幼選了Hoegaarden生啤,雖然說在台灣也喝的到,但是在國外很難得有機會可以一起在外面小酌,這感覺更喜歡呢😃



我也點了一瓶太妃蘋果酒,好喝啊~酸酸甜甜的,不過有個小插曲就是我桌上的酒還沒喝完,服務生經過連一句話都沒說直接手一把抓了我的酒瓶搖一搖,確認裡面還有酒又放回我桌上了!從頭到尾沒有講半句話,這實在是有點沒禮貌讓我傻眼了😓

無論如何~兩人出國可以一起在外面小酌一番的感覺也挺好的順便體驗一下蘭桂坊文化😝

【店家資訊】

MINE酒吧
地址: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31號榮華大廈A座地下C舖


【心得】
這間店音樂開得挺大聲,有酒類也有炸類小吃,如果不知道要選哪間可以考慮這間礦場主題酒吧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