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東京自由行】銀座美食 |Ginza Noodles 超美味米其林拉麵むぎとオリーブ (特製 鶏‧煮干‧蛤のトリプル SOBA RAMEN) ♥♥♥



我跟幼幼都好愛吃拉麵!但不得不說幼幼真的是找日本拉麵達人!每次他找的拉麵我都好愛,如果是我自己隨意走進去的那種拉麵店還是常常會踩到地雷😵,不是太鹹就是太油膩或是麵太軟湯不燙之類的😤,以後我還是乖乖吃幼幼特別精選的拉麵就好了!




這間Ginza Noodles  米其林拉麵むぎとオリーブ位於銀座,搭車到東銀座站走路大約五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囉!我們這天原以為因為已經快要到打烊時間所以應該不太需要排隊,結果到的時候還在排,而且很多都是日本本地人喔!想必連本地人都愛吃的話應該是很好吃的拉麵才對😊
不過比我想像中的好排隊,我們等不到半小時就進去了,其實時間過很快啦!滑滑手機拍拍照聊聊天看看附近環境想想待會要點甚麼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我很喜歡店的裝潢,是文青的水泥與溫潤的木頭相間,帶有俐落感的溫暖氛圍想不進去都很難😍,我跟幼幼每次出去吃飯或是旅遊除了享受美食之外也好愛研究每個地方的建築跟裝潢擺設裝飾😄,這也算是夫妻的一種共同癖好哈哈哈







我們點的是特製 鶏‧煮干蛤のトリプル SOBA 1180円
店員請我們先去自助點餐機點餐,等入座的時候把單子交給店員就可以了



Ginza Noodles  むぎとオリーブ滿滿輝煌的米其林戰績啊~👍



店內座位都是吧檯區,呈現一個長條L型,大致上來說位置還算寬敞離後面牆壁也有好大一段距離😉



桌上的筷子跟面紙也都是木頭色系的看了感覺好舒服啊!而且好喜歡店家用英文報紙包住筷桶的聰明小巧思(學起來😄),除此之外桌上還有附冰水及調味料


特製 鶏‧煮干蛤のトリプル SOBA 1180円
我跟幼幼點的拉麵上桌了!😋這款是招牌一定要點!トリプル就是Triple的意思,就是指這拉麵的高湯是由鶏 (雞)、煮干(小魚乾)蛤(蛤蜊)這三樣熬製而成,!湯非常的清爽卻又厚實,湯底有雞高湯的感覺卻又有海鮮蛤蜊(三重縣桑名市直送)及小魚乾的鮮甜,蕎麥麵麵條(與京都製麵老店麵屋ていがく共同合作)的硬度非常的好(我跟幼幼都喜歡吃硬麵),雞肉使用的是鳥取縣產的大山鷄,雞肉他們以低溫調理方式所以肉質呈現粉紅色的狀態,意外的軟嫩好吃而且無腥味,拉麵裡的配料還有山藥、鴨兒芹以及打結狀的魚板


後面這小碟是我們的拉麵配餐,有薄荷葉、半熟蛋海苔低溫調理之雞肉片及叉燒豬肉片,這配料真的好超值,讓我們的蛋白質再加倍補充😍,真的每樣都好好吃!



連雞蛋都是特別挑選過營養滿分又好吃😋,這種熟度也是我跟幼幼好愛的,有點熟又不會太熟



幸運如我們!最後一瓶的生啤酒被我們買走啦!!哈哈哈😂😂來日本旅遊說甚麼每天吃飯都要配一杯冰啤酒來融入當地生活啊😜(藉口一大堆😆),畫下完美的句點!!!


【店家資訊】
Ginza Noodlesむぎとオリーブ 
電話:+81 3-3571-2123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6丁目12−12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22:00、週六: 11:30~21:00 
公休日:週日



【用餐心得】
這間算是我跟幼幼在日本心目中好吃拉麵的前兩名之一,(一蘭已經被海放😜),就算是女生整碗吃完都不會膩,如果不知道要點甚麼的話可以考慮點他們的招牌-特製 鶏‧煮干‧蛤のトリプル SOBA



如果你跟幼幼妮妮一樣喜歡旅遊喜歡美食喜歡看美美照片
那就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HelloYoyonini Photography & Life 寫真照相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